张衡

其实这只是写我关于老四的个人吐槽的地方

咳,那我也占个位置好了。
目前只透露了攻“好坏”?
秀秀爱上这种风格了?
咳咳咳做个对比好了。

老大:少女攻×温柔受(???)
老二:高冷攻×风骚受(……)
老三:邪魅攻×温润受(bushi)
    【马甲:忠犬×女王】
那么老四……感觉要看年上or年下吧……秀秀这两个年下写的都是比较温和的受,再年下也不会这样写了,何况呢这一部貌似大反转,以前套路什么全抛弃了感觉要另辟蹊径。
不过既然说了攻比较坏,感觉是很喜欢欺负媳妇儿的那种啊……那受可以是可爱炸毛式的啊(算了快把你的脑洞堵上)
看亲妈怎么写吧。
唔还有就是“没有休息日”,什么没有休息日呢,是不是前期忙的没有休息日,后期为了天天没有休息日……

2.21
言说这个名字真的是,一股禁欲之感(对就好像淮上家方谨蒋衾那个调调)。一般我看秀秀写文名字和性格还是蛮合的,就是,,,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受不

3.1
秀秀这个人,真是,很厉害的。
当时就是已经是秀的粉了,才看的天官,大概屯了一点,到第三卷我才开始看,就是这样。当时把屯的看完,我就觉得有点不对。
说真的,仔细推敲一下,魔道和天官这个“套路”,有点像的。
当时觉得不妥。诸如p大,从古风到现代到未来,从bg到bl,仙侠悬疑星际灵异神怪西幻甚至蒸汽朋克……感觉她啥都写过。我没有比较二位作者的意思,只是觉得秀秀这样不妥。当时想着如果第四本还是这样,那真看不了了,要弃。
然后秀秀就给我来一个,现代侦探……
说真的,满惊喜的。
嘿嘿,期待。

3.10
封面出来了!!!看着真几把欢脱!!!但是内容不能以封面欢脱不欢脱论……毕竟看着天官封面也满欢脱的……话说,他三哥这已经是第三辆隐形车了……这肉还有没有指望了……

3.24
看吧,我就说秀秀喜欢上这种风格了。
要说非理想型,不觉得花花也有点么?花花的话面对别人甚至也可以说有点疯的,他只对怜怜一人温柔有耐心罢了。
结果老四老五都成了这。
emmmm还真是期待老五的书名呢!

评论(6)

热度(46)